2010過了然後去年說要實踐的願望好像又沒有了
可能新年新希望都是許來騙天真爛漫小孩的吧
老大不小了2011以後就要滿17歲了好想尖叫
現在是元旦早上一點半了喝了咖啡睡不著
和好多人說了新年快樂還滿開心的耶耶
無意義的發文可能晚一點就要刪掉了
我在猜我媽等一下會不會醒來罵我
和黃俊諺白癡講電話還滿好笑的
晚上的披薩我吃得好飽快吐了
和李霈涵一起坐公車好幸福
然後我好想陳姿年陳詩涵
當然還有艾波和甜心噢
還有痣女我在喔乖乖
新的一年請幸福喔
整整兩年過去了
我還記得全部
也許你忘了
無所謂嗎
騙人的
好了




即使很難實現但還是許願好了
世界和平
全世界的人都很健康很快樂
全球暖化BYE BYE


116 氛享屋愉悅喔
張序彤就再見吧:)))

好冷喔


PS. 邵邵我還沒動刀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ina0810 的頭像
    tina0810

    ( To make each day count. )-

    tin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