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整個暑假看過最好笑的圖
-
昨天去抽血 
我懷疑他到底抽了我多少血 是不是偷偷抽我的血拿去救血荒 :-S
-
要開學了好可怕 雖然有妳們 . 摁 
-
我媽最近每天在念我的暑假作業
-
陳姿年打電話找我是為了陪她去試聽
-
遊戲56等了 喜悅




-

然後我知道現在是鬼月 是農曆七月 但我真的有一句話很想說

你還活著嗎 你是不是死掉了

「生日快樂!」
「你還記得@@」

「你忘記了?」
「.............」

我不知道 ..........


-
假放久了 有天看到漢堡王的廣告
我突然忘記漢堡怎麼拼了....
hamburger

-
還有陳玟臻約的時間我真的有在想哦 ...
新訓後吧 你們要表演 我怕前幾天你們會練很密集

善解人意吧 :D
-
我真的好像去周大屁股家 快告訴我你家怎麼去
然後高玉茹~~~~~
-
我好想念陳兔美的Gee還有oh! -.-
-
希望學弟妹人很好 我真的是好學姊
當學姊這件事情好可怕
-
我爸一直叫我考東吳 -.-
-
真的大雜燴吧這篇 ~~~~



每句話都是重點所以不標顏色了 不是我懶惰
然後 ......

566洗髮精有金薑 我頭皮超涼的好可怕
-
我家廁所門怪怪的 -.- 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ina0810 的頭像
    tina0810

    ( To make each day count. )-

    tin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