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壹)傳給10個人(不能回傳or重複)

(貳)照內心想法打

(參)被點不可不寫 *打完之後要記得通知對方喔

開始點名

(壹) 胖胖 . 

(貳) 霏子 .

(參) 憨憨 .

(肆) 攸攸 

(伍) 大敗 

(陸) 嘎嘎  

(柒) 迪西 

(捌) 大腦殘

(玖) 哞哞 

(拾) / 


你覺得(壹)如何? 胖就胖,承認這麼困難嗎 ?

你覺得(貳)如何? 霏子 妃子  傻傻分不清楚 xD   愛徒耶 !!!

你覺得(參)如何? 甜心,要一直甜下去~
 
你覺得(肆)如何? 三八鬼,照騙很多是嘛  哈哈哈 

你覺得(伍)如何?  要當我的心事垃圾桶,敗2萬歲是嘛 /

你覺得(陸)如何? 哈尼哈尼 像個娃娃 -/-

你覺得(柒)如何? 寬廣的肩膀,我喜歡依靠這樣 `

你覺得(捌)如何? 會聽我說心事 陪我ㄧ起殘殘殘

你覺得(玖)如何? 補班就我們兩個最吵  位置好遠 好想妳

你覺得(拾)如何? /

( 壹 )

《1:傳給你的人是誰?》 嗨嗨

《2:他是你寶貝嗎?》  是阿   六位親愛其中之一

《3:你認識他多久?》  滿久的了哦

《4:他正 還是醜 還是帥 還是普通?》  比我差一點點 

《5:對他說ㄧ句話?》  習慣是個可怕的東西,但我們卻這樣甜 /


( 貳 )

【1:說出你最好的朋友】  不行,他們會為了我打架  ( 眾怒 )

【2:你的寶貝很多個嗎】  -/////-

【3:你朋友裡有同性戀嗎】 應該有哦

【4:會不會討厭同性戀】  不會~
 
【5: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】 我不幹這種事 .

【6:你會反對姊弟戀嗎】  不會啊

( 參 )

〔1:你有情人嗎?〕  .

〔2:覺得最浪漫的地方?〕  .

〔3: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?〕  我親過女人 .

〔4: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ㄧ句話?〕  混帳 `   (  超甜的 不覺得 ? )

〔5: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?〕 .



( 肆 )

「1:你最愛吃的食物?」  好多哦  

「2:你最愛喝的飲料?」  紅色的茶

「3: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嘛?」  我喜歡快樂兒童餐

「4:愛吃烤肉嗎?」  我只吃 不烤

「5:愛吃火鍋嗎?」  摁 

( 伍 )

< 1:喜歡啥運動? > 睡覺

< 2:接上題,為啥喜歡 >  可以一起  也可以集體

< 3:最愛跟誰一起運動? >  大家 /

< 4:你最喜歡做的事? >  吃

< 5:喜歡跑步嗎? >  體育課不喜歡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ina0810 的頭像
    tina0810

    ( To make each day count. )-

    tin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