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個小時,但這是最的時光 -  


兩個小時真的好少,過的好快 唉 .


因為霏霏不知道怎麼去嗨嗨家,所以先去二中找她 `



在嗨嗨家樓下待了很久,有半個小時吧 /

一直聊天,這麼 HIGH 耶 `


頂樓風超大的,我的麥香還被吹倒 -  -

說到這個,我的麥香放在嗨嗨她們家  忘記帶走了 

愛徒,妳就讓他追  可是不可以太超過就是了 -


感謝陳嗨嗨的娘 提供麥當當薯條  萬分感恩 `


後來就進房間,一直自拍 一直自拍


霏子,我真的不會用妳的手機拍 -

一直把妳的臉拍很大


唉唷 應該說,我只會拍自己     還有和嗨一起拍


其他都要別人控制 `  


= (      
萬分抱歉 `





大概拍了快一個小時

 因為我快要回家了,所以就開始玩牌七

王甜心妳還沒出現  真是齁 )


霏子,妳好像真的不會玩

都我一直耍奸詐,把牌卡著


讓你一直蓋牌 =( 


為什麼贏的人還要洗牌


我是心機鬼  一直卡別人牌






後來要回家 因為不敢坐電梯 所以就讓他們陪我坐了 XD


缸溫 !!!




這是開心的一天 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ina0810 的頭像
    tina0810

    ( To make each day count. )-

    tin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