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有點髒  但這是主題



星期五的第八節 班導的自然課

這節課真的超嗨

原本我還坐在後面翹著我的二郎腿  等著下課 (  很混    我錯了    下次要認真聽課了 )

班導上課上到一半的時候  就跟我們講很多很好笑的事情

跟兒子女兒說    我們來挖耳屎給爸爸吃

這一句不禁讓我想起分手擂台的超大顆鼻屎球 ( 笑 )

後來去花蓮扁食看到不乾淨的舉動  也跟兒子說

叫爸爸來這邊吃

我笑得超誇張  然後班導也一直笑  我想我那個時候臉應該很紅   笑到肚子痛 - -

原來師丈追了班導這麼久   是因為打球分在一組才認識 

最後班導還導盲 - -

怎麼跟我一樣,我都在導陳嗨嗨的盲     超蠢XD


班導講到導盲的時候,我笑得更誇張了   

大家都笑到不行  YOYOYO


累積了這麼久的耳屎 一次挖應該很痛吧 ....


不知道有沒有把耳屎留下來紀念 ( 好髒 )

然後跟小孩說

這是我十幾二十年都沒挖出來的耳屎哦!!!!!!! (  驕傲 )


紀念還有跟小孩炫耀當然是我虎爛的 - -




一節課就這樣過了耶耶耶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班道笑得很開心   我笑得很誇張 XDD

師丈真的是太有趣了  YOYOYO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耐   // 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ina0810 的頭像
    tina0810

    ( To make each day count. )-

    tin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