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不到標題。

這篇文章已經死掉三次了 每次打都當機,非常不悅
玟臻不增文 那就承玉增囉 ha
他說我的文越打low  害我幼小的心靈受創了一下 :(
其實我自己也懶得打 可是做人要有始有終 .
該死的有始有終 !!!!!!!!!!!!!!



這禮拜天天陳嘴嘴 ha 
她說和我在一起久了會變弱智
拜託
和妳在一起我開始愛烏龜
和妳在一起我開始亂尖叫
和妳在一起我開始變腦麻
誰帶壞誰阿 !!!!!!!!!!!!!!!!!
但你還是好重要,我已經青光眼了,你不可以離開我喔 ya



然後某個人才可愛死了 
欸 數學罩我哦 !!!!!!!!
好 沒問題 !!!!!!!!!!!
結果他跟我一樣考50分 

物理課兩個人很像白癡開始畫郭采潔
我畫超美的 
他看到我的就說      我輸了
後來他又自己加了皇冠 然後又說自己畫錯了 還有好笑的腮紅 haha
-
星期三家政課咖哩飯
咖哩雞
咖哩豬絞肉
咖哩雞腿
創意無限好不好拜託 =          = 
然後有一個好難吃的東西叫豆芽什麼的
阿基師拯救他的生命 哈哈哈
不然他會出現在廚餘桶裡 
這一點不能反駁 :)

下午聽演講
116 把會議室當成自己的教室
11605 !!!!!!!!!!!
蕊 !!!!!!!!!!!!!

應該一堆人想翻我們白眼吧 
然後我們太吵就被罵了

應演講者要求(?!
所以全班都睡了 哈哈哈哈 .
一群白目的孩子 沒得玩就睡 haha

星期四玩水 ( 好啦其實只有三個人在玩
濕了一身然後又被唸
對阿 活該被罵 .


然後我不是郎啷 .
沒胸部你不能怪我


我不想打了 bye :)
下禮拜很忙碌喔

我不想吃一整個月的粽子 !!!!!!!!!!!!!!!!!


模擬市民完了會瘋狂的上癮 ha


既然文都low了就繼續low下去吧 ( 翻滾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ina0810 的頭像
    tina0810

    ( To make each day count. )-

    tin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