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陳姿年生日快樂 mua -
對不起今年的生日沒辦法和你一起度過
對不起手機簡訊我可能當不到第一個
對不起今年的驚喜可能會遲到 

-

國中三年走過什麼風雨彼此都惦記在心裡
沒有眼淚就不會造就現在的相知相惜
我很男人 妳很女人
我很三八 妳很害羞
我很粗心 妳很貼心
我很霸道 妳很體貼
我很聒噪 妳很安靜
我不解風情 妳善解人意
妳是我心中最完美的互補組合 .

溝通不需要言語 一個眼神就懂彼此
將最直接的關心傳到對方的心裡 .
★互補的笨蛋知心 .

對不起親愛的今年妳的生日我不在妳身邊 -




我想細數我們發生的每一件事 可是我怕會講不完 .

妳先跟我講話的 。
「 妳叫什麼名字 」 「 石承玉 」
 妳還蛤了幾聲問我怎麼寫 .  
誰知道最後妳的名字我一輩子都沒辦法忘 也不想忘 .

我們的國一雖然是形影不離 但也不算難分難捨 .
張誌軒離開學校的那一天  
只有妳陪著我一路從五樓衝到一樓
在校門口喊他的名字 .

妳總喜歡石玉石玉這樣叫 這也算妳的特權吧 .

國二的隔宿露營我們沒有一起睡哦 -
國三是我們最混亂的一年 .
我說了很多很重的話 對不起又讓你哭了

有一次家政課妳哭了一整節 
又是我害的 因為我又跟妳吵架了
對不起我真的很沒肚量 
後來又兩個人白癡的一直餵對方吃水果 .

或許妳已經不記得了 可是我都記得 歷歷在目



表演藝術課合唱同手同腳
看好多有著深刻感情的姊妹 慶幸有妳一直在我身旁 .
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
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彼此手心 -

用小姆哥牽手是只有和妳才能做的事情 .
欸 妳的特權真的很多喔 .

畢業旅行是我們最愉快的時候喔 .
一起唱歌一起玩樂
半夜一兩點躲在浴室 那是我們的天堂 .

-

妳哭得唏哩嘩啦 我覺得很心疼 .
我不在妳身邊的時候妳可以不要哭嗎 .
除了我還有誰可以欺負妳 .

妳國中經歷了什麼 學到教訓就好
不要把太多的疑慮帶到高中去 不要讓自己不開心 .
不要自己嚇自己

段考前收到妳的簡訊 那是我的強心針 
雖然沒有把握考好 但至少我努力囉 :)



校慶見到妳很幸福很快樂 .
妳看到我的新朋友了 我還沒看到妳的哦
妳大老遠跑來國三重 我卻因為有事不能去泰山找妳 .
妳曾經說  幫我去看一下國三重怎樣 -
我看了 很大很漂亮 裡面有很多很好的人 我的新朋友
可是剛開始真的很不習慣 因為沒有你可以欺負

舞會那天你來我家 又是一連串的心情分享
我已經學會對妳坦承了哦 .

我會學著讓自己很幸福的好嗎 -



後來的小聚,不要害怕我當妳的保鑣 .
沒有理由 義不容辭 因為不想看到妳受傷害
我有做到答應妳的 沒有離開妳 

如果能讓自己幸福就要做到
不要一直活在過去的不開心好嗎 .
妳的避風港還在

 唯一 知心不是當假的 ♥ 




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★

MISS YOU A LOT  ♥♥♥♥♥


   一直愛我,妳說的   不可以後悔哦 :)    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ina0810 的頭像
    tina0810

    ( To make each day count. )-

    tin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